花秦

© 花秦 | Powered by LOFTER

【山花/魏白】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勋外卖X白大神 

*反向包养

*什么你说勋外卖官方人设38岁我不听花花那张脸18岁封顶了


白大神看了那熊半个钟头了。

首都的气温向来是杀鸡焉用宰牛刀二十九度就吃不消,白大神刚参加完一场芒果荣耀的直播活动,陪嘉宾打了两把娱乐局假模假样送了几个人头结局自然是皆大欢喜,然而nili电竞小王子其实内心并不高兴做这种牺牲自己讨好别人的事,所以他事后选择找个星巴克窝在沙发里打游戏,至于庆功宴什么的去死吧,反正那群人又不会吃火锅。

他之所以注意到那头熊是因为他真的太大了,毛茸茸的一团远看至少两米,五指不分的手里攥着一大束气球的绳子,正好把穿过落地窗的炽烈阳光挡的严严实实,白大神顺顺畅畅打完一局才发现手机屏幕居然没有在反光,抬头一看正好对上那头熊缝纫质量一看就很不过关的脑袋。

怎么还有点对眼。

玩偶熊朝他摇了摇脑袋,傻不拉几有点可爱,然而纤细的脖子无法承载脑袋的重量啪擦开了条缝,吓得熊立马抬手把脑袋扶扶正,白大神目睹了这一切嘴角有些不受控地抽搐,幸亏这是大白天,这要是半夜看见一头熊在你脸上表演断头现场该多惊悚啊。

想到大白天,白大神下意识看了眼首都蓝蓝的天,全国第一富二代罕见地Get到了普通劳动工作者的不容易,这玩偶装他看一眼都觉得热,真亏里面那个人穿了这么久还能跌跌撞撞在撒欢乱窜的熊孩子的围攻中稳住身形给他们一个个发气球。

真好,白白也想要气球,白白也想抱抱那头熊。

关于纵然得到全世界但得不到父母一丝一毫的爱的童年回忆持续了不到十秒钟就被白大神自己强行打断了,他不动声色地推了推墨镜,在镜片过滤后灰白的世界里重新开始了下一局。

这一把就不那么顺了。

熊熊有点站不稳了。

熊熊被一个小男孩推倒了。

熊熊的气球飞走了。

熊熊被拿不到气球的孩子生气地泼了一身的汽水。

孩子们走了,熊熊一个人扶着玻璃站了起来,脑袋和身体脱节的地方露出了半截真人的侧颈,黑色的顺毛软软的贴在耳后,湿得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

白大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火气那么大,心想去他妈的电竞精神直接点了退出。白大神万万不会承认是那头熊让他分了心,也不会承认发现那头熊不见了的时候他竟然有点慌张,但有一点他就算不承认也骗不过任何人,那就是当他在地下车库的角落里看见那头熊的本体的时候,他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发自内心地笑了。

熊熊的本体是个普普通通的大男孩,据白大神目测应该和他差不多高,只是习惯性驼着背所以并不显得如何高大帅气,左腿裤腿卷到膝盖上面露出了一大片乌青,大概是刚才摔的狠了走路一深一浅的,抱着自己脱下来的棕色皮毛走进了洗手间,没过多久又苦着脸出来了。

“洗不干净啊这可咋整……”

白大神向来百战百胜的战略分析和战术思路忽然擅作主张想了个搭话的由头,他轻咳一声,吸引到熊熊的注意力后故作漫不经心地开口,“你那个,气球还有吗,我弟弟想要。”

“没有了,”男孩一脸难为,好像不能满足白大神的需求是什么天大的过错一样,耳朵和尾巴都耷拉了下来,“要不你明天再来吧,明天我给你留一个。”

“可是我弟弟明天就高考了,他没有气球会考不好的。”

话刚出口白大神就恨不得把自己舌头咬断,说的这是人话吗你这是在诅咒谁家的高考生啊。好在男孩可能是真傻,竟然一脸你说得对地点了点头,“那我去仓库给你偷偷拿一个吧,你帮我看一下这套衣服行吗。”

过了一会儿男孩抱着一个布朗熊的气球回来了,裤腿好好的放下来了,神色动作一切如常根本看不出十分钟前还是个光是站着就疼得龇牙咧嘴的伤残人士。他把气球往白大神手里一塞,笑起来有个小小的梨涡简直越看越可爱,然而当他企图把衣服从白大神手里拿回来的时候,却感觉到了意想不到的阻力。

“不是,那什么,我看你这衣服上好像弄脏了,为了感谢你我帮你拿回家洗吧。”

白大神心虚的眼神藏在墨镜后面飘忽不定,花了十二分意志力克制自己不要伸手去摸后脑勺的头发。

尴尬的氛围很快就被对面那人灿烂得过分的笑容打破,他说那我晚上去找你拿可以吗。

“你不跟我一起吗?”

“我还要去送外卖呢。”男孩指了指不远处的电瓶车。

白大神诚实地将困惑表达在了脸上,“这都几点了,你不用回家休息的吗?”

“可是晚上配送费比较贵……”

白大神平生第二次Get到了普通劳动工作者的不容易并且为自己的不食人间烟火感到些许惭愧,赶紧让开了路不耽误人家赚钱,临走前给他留了地址电话,男孩听了有些犯愁,“你那小区太高档了我可能进不去啊。”

“没事你报我的名字就行,我叫白敬亭。”白大神自报家门后观察了半天对方脸色才很不情愿地得到了人家可能真的不认识自己这个结论,那他之前为什么给自己挡太阳来着?

后来勋外卖跟他说了,他说当时满脑子都是白白白得太好看了,舍不得让他晒黑。

白大神自讨糖吃恼羞成怒,什么白白白的我还以为你结巴了呢。

勋外卖就是那天扮成玩偶熊的那个男生的名字,至于为什么白大神会知道他的名字,原因很简单也很丢人,因为自从知道他是个外卖小哥后,白大神每天都换着花样点不同商家的外卖,硬是吃胖了好几斤,终于在两个星期后,碰对了人。

开门的瞬间确认过眼神我遇见对的人,白大神开心勋外卖比他更开心,要不是手里拎着麻辣烫差点扑上去就是一个熊抱。

“我以为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再见面了!”

白大神苦思冥想有没有什么方法能骗熊熊进来坐坐。

“你住这么高档的小区也会吃这种外卖啊,我跟你说麻辣烫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你少吃点。”

白大神拿出二十块钱的演技,不声不响又偏要逞强的安静眼神在孤单单一滴泪痣的衬托下寂寞得让人心疼,“要是有人陪我出去吃火锅的话我怎么会一个人在家吃麻辣烫呢。”

然而勋外卖并不敢接这茬,他想陪他吃火锅,可是他没有钱,只好闭上嘴装哑巴,心想回头一定要让甄老板把麻辣烫升级成火锅店并且增加一人餐配送服务。

“你今天有空吗,要不……”

“您有一份新的XX外卖订单请及时查收……”

“我赶时间先走了等哥哥有空了请你吃火锅啊!”

白大神看着某人落荒而逃的背影咬碎一口银牙,小爷全国第一富二代差你那点钱吗我要的是你请吗我要的是你人在就可以了!

白大神拿他那小脑袋认真地算了算,当务之急是先把勋外卖包养了,不然这样下去他越累越瘦我越吃越胖可咋整。

您还是改名为白·一塔都没推·就想冲水晶·真·恋爱萌新吧。

 

---------------------------------------------------------

白大神语:电子竞技没有爱情,但是我有。



评论 ( 18 )
热度 ( 59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